新闻详情

台湾永宏FATEK OPC Server应用软件

日期:2024-04-26 04:25
浏览次数:3901
摘要: 台湾永宏FATEK OPC Server应用软件 新闻中心News 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> 新闻中心 > 产品新闻>产品推荐-永宏FATEK OPC Server应用软件 产品新闻 公司新闻 产品推荐-永宏FATEK OPC Server应用软件 发布时间:2015-11-18 浏览次数:842次 永宏FATEK PLC已经广泛地应用于工业控制市场多年,我们倾听客户的需求,了解在现今信息发达的时代,数据整合的重要性。现在,永宏提供专业且符合标准规范的OPC Server应用...

台湾永宏FATEK OPC Server应用软件

新闻中心News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新闻中心 > 产品新闻>产品推荐-永宏FATEK OPC Server应用软件
  • 产品新闻
  • 公司新闻
产品推荐-永宏FATEK OPC Server应用软件
发布时间:2015-11-18 浏览次数:842次

永宏FATEK PLC已经广泛地应用于工业控制市场多年,我们倾听客户的需求,了解在现今信息发达的时代,数据整合的重要性。现在,永宏提供专业且符合标准规范的OPC Server应用软件,可简单快速地配置并搜集对应于FATEK PLC缓存器的节点数据,与上层SCADA软件进行数据交换,满足客户各式系统整合应用。


Fatek OPC Server主要特点包含:

    OPC Data Access(DA) OPC Alarm and Event(AE) 标准规范。

    直接于Server中转换缓存器原始数据数值,OPC Client读取值已是转换后的工程数值。

    数据数值可依照仿真讯号变化,不需与PLC实体联机。

    Multiplier可以简单且快速地建立OPC Server数据结构。

    支持文件夹结构,可群组分类相关的数据数据。

    支持远程浏览与存取。

    支持OPC读、写功能,可直接存取FATEK PLC缓存器数据。

    使用者可定义警报条件。

    Configurator支持OPC Client功能,可直接读取缓存器数值。


FATEK OPC Server
支持永宏通讯协议,与PLC之间的通讯优化处理,更加有效率地更新节点数据。其中包含串行与网络两种通讯方式,可连接具备不同通信接口的FATEK PLC装置,存取各种缓存器数据。

FATEK OPC Server
无论在功能以及效能,能与FATEK PLC紧密结合,如此**的搭配,提供给客户在软件方面有更多元的解决方案。


 

沪公网安备 31012002003973号